退了

宝兄弟啊,根据我的性格,我选择最适合我的职业,当护士了

迎春现代装真的好好看,而且他这个结局我真的很开心,现代女性真的是比古代女性好太多了

而且评论区可以讨论一下迎春性格的这个问题,我个人其实觉得他并不是很懦弱,怎么说呢,他就是一个没人疼的小孩,而且古代他这样的女性真的很多,比他更懦弱的还有,但他确实是善良过头了,其他的还没有想到就是说突然想不到了,迎春这样的结局还是不错的

以上皆为个人看法,勿喷,不是红学家,并没有很深入的了解

完整春晚链接 高清小品链接 

链接挂上了

有需要的自己去b站看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