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了

莫怨东风当自嗟

黛玉这身真的就是把清冷破碎感拿捏住了

封面图是精修过的,虽然可能看不出来有多大差别,主要是这个图片太多了,我想精修也只能量力而行,就这些图片我还是花了很长时间

回礼投粮票是带水印的精修图

(我打的水印特别人性化,不影响观看,有些不仔细看是看不到的)

投糖果等是不带水印的精修图

喜欢的就投,投了可就退不了了

想要精修图的其他方式

有水印版点赞蓝手加有质量的评论私信我,加V给你发

无水印版点赞蓝手评论关注订阅合集收藏

注:三天内不取消(不过这就看你们的自觉度和道不道德了)

多多评论好嘛,评论就是我的动力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